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太白邀请省人民调解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1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争做合格共产党员,9月1日,陕西太白公司邀请陕西省高级律师、省人民调解专家王顺虎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顺虎从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和深刻含义,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典型案例逐条逐句讲解了新时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王顺虎以自己丰富的党史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以及对入党誓词和党章的深刻理解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入党誓词的涵义,对党员的权利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为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召开第三届“安全警示月”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潼关矿业召开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暨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