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铧厂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6    分享到:

9月23日至24日,陕西铧厂沟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各单位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生产岗位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经理回顾总结了公司2002年以来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分析了每一起事故原因、事故造成的损害以及对事故的责任追究;对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集体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地位。二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注重做到“四个对待”,即把过去的事故当成现在的事故来对待、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来对待、把小事故当成大事故来对待、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三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确认制,实现个人保班组、班组保工段、工段保车间,车间保公司安全生产。四要落实好公司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由公司领导带队组成三个检查组对矿区井下、地表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整改走深走实,确保国庆节期间、党的二十大前后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上一篇:潼关县领导到潼关矿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陕西铧厂沟召开第三届“安全警示月”动员部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