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县领导到陕西太白公司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1月10日,陕西太白县委常委、副县长康凯,组织部长王小龙、宣传部长李少华、统战部长常艳莉一行到陕西太白公司走访慰问,并代表太白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康凯与公司班子成员亲切交流,感谢公司长期以来为太白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详细询问2022年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同时为公司职工送来食用油、蔬菜等慰问品,为困难党员发放党内关爱帮扶慰问金,并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康凯表示,希望陕西太白公司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挖掘发展潜力,持续做优做强,积极投身到太白县域经济发展建设中,为太白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白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太白河镇党委,以及陕西太白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二安全考核组到陕西太白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潼关矿业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