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二安全考核组到陕西太白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二安全考核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赵健一行到陕西太白公司进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考核组对照陕西太白公司和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签订的《2022年度工矿商贸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公司安全生产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陕西太白公司对中金在陕4家黄金矿山及陕西太白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潼关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有限公司、陕西鑫元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考核组对中金在陕4家地下矿山一年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赵健对4家地下矿山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严格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三要本着“以人为本,无人则安”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的建设力度,提升企业本质化安全。

上一篇:潼关冶炼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太白县领导到陕西太白公司进行春节慰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