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1月18日,潼关中金冶炼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潼关中金冶炼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总经理乔广军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再攻坚 踔厉奋发迎难上 全面推进环保转型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从“从生产经营、持续发展、改革创新、‘双碳行动’、安全环保、风险管控、专业管理、政治建设”等八个方面,分析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随后从“要坚持效益优先、强化原料市场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安全环保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常务副总经理张焘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部署。大会在分组讨论中,四个小组的代表,围绕大会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完成2023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充满信心。最后,会议还对计财部等先进集体和张文建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整个大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充满了的积极向上的精神。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并对照大会报告要求,同心同德把成本降下来,群策群力把效益提上去,促进企业环保转型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陕西太白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部署召开节后“收心会” 下一篇: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二安全考核组到陕西太白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