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铧厂沟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8    分享到:

2月5日(正月十五),陕西铧厂沟公司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放烟花”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猜谜现场张灯结彩、气球和五颜六色的彩纸制成的灯谜交相辉映,衬托出浓浓的元宵节氛围。本次共推出300条谜语,涵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廉政教育、安全生产、成语和文字谜,以及地名和人名谜等内容,谜语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职工和家属们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大家聚集在谜题下开动脑筋,细心斟酌,凝思苦想,力求快速而准确地猜出谜底。经过一番苦思冥想,一条条谜语被纷纷猜中,不一会儿兑奖处就排起了长队。兑过奖的职工和家属拿着奖品,笑逐颜开,喜庆热闹的氛围贯穿了整个活动始终。

猜谜活动结束后,公司又在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燃放烟花活动,各色烟花绚丽缤纷,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矿山职工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元宵佳节。

上一篇:中金黄金领导到潼关冶炼开展开年复工安全环保督导 下一篇:陕西太白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三届六次职代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