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中金黄金领导到潼关冶炼开展开年复工安全环保督导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8    分享到:

2月8日,中金黄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苏志远带队到潼关冶炼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环保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心监控室、铜冶炼厂、金冶炼厂等生产区域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状况、员工复工复产培训以及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措施。现场会上,潼关冶炼公司总经理乔广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检查组对潼关冶炼近几年的生产经营业绩和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公司领导班子就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环保等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对现场安全和内业管理方面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苏志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环保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立足“两个根本”,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努力降低企业负债率,降低企业负担,增加员工收入,提升员工获得感。三是要强化全过程成本管控,降本增效,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目标。

上一篇:中金黄金领导到陕西鑫元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工作 下一篇:陕西铧厂沟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