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中金黄金领导到陕西鑫元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5    分享到:

2月9日,中金黄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苏志远一行到陕西鑫元公司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安全环保工作。公司总经理杨宝安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和安全环保工作会,听取了杨宝安关于鑫元公司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和中金黄金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环保权证办理、开年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环保责任制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苏志远一行分别深入矿山21坑、18坑、选矿厂、何家沟尾矿库等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和调研,对鑫元公司在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矿山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明确,要求鑫元公司班子加强风险意识和安全思维,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提高综合协调能力,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生产组织和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杨宝安表示,中金黄金的督导检查为鑫元公司的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将严格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环保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潼关矿业召开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部署推进会 下一篇:中金黄金领导到潼关冶炼开展开年复工安全环保督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