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召开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0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潼关矿业公司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的地质探矿、权证办理、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任务,为完成今年的扭亏控亏减亏总目标而不懈努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在会上指出,面对经营困难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积极进取;公司面临的安全环保形势依然严峻,对安全环保工作要持续发力,继续加大整改提升力度,补齐短板。就做好2023年工作,王进文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二是要克服困难,加强协调,集中力量做好权证办理。三是要夯实基础,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应对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四是要全面治理,持续提升,集中力量完成典型案例问题整改。五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组织保证,集中力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此次会议由总经理杨世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潼关冶炼实施正向激励 提振员工精气神 下一篇:中金黄金领导到陕西鑫元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