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实施正向激励 提振员工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9    分享到:

新春伊始,潼关冶炼公司推出企业重大改革举措,全面实施员工正向激励,并从元月份的工资开始兑现。这项举措的实施,切实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进、担当作为。

元月初,公司经充分酝酿完善,出台下发了《员工正向激励方案(试行)》,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个人与集体相结合的方式,包括机关部室和生产分厂两个区块,凡是能完成各项工作指标的员工,都能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励。考核指标包括否决指标和激励指标两部分组成,否决指标包括安全环保、投矿量等;激励指标依据机关部室和班组不同指标而定,生产班组激励指标包括安全环保、生产管理、设备能源、文明生产和劳动纪律等。激励方案下发后,各部室和生产分厂利用部门例会和班前会,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一些生产班组的团结协作的意识明显加强,大家感受到一人指标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体利益。

元月份实施正向激励兑现奖励后,引起了公司各部门很大震动,大家广泛热议,并表示不辜负公司的希望,撸起袖子加油干。金冶炼厂支部书记于自江表示,实施正向激励,既增加员工收入,也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

上一篇:渭南市委统战部领导督导调研潼关冶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下一篇:潼关矿业召开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部署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