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召开2022年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陕西鑫元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召开2022年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企业2022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就生产指标、经营指标、自有资金使用、利润分配、重大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度剖析具体形成的原因和对企业经营产生的影响;各分管领导就分管板块2022年度经济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措施和要求。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对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企业实际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制度化管人管事,保持勤俭节约,及时化解经营风险,在上年度生产经营的良好基础上,力争新突破。二是坚定信心,强化管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保持良好状态,使各项制度落实落地。三是公司班子、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破难题,推生产,确保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抓好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工作,层层细化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五是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全体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导向鲜明,增进团结,要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步提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安权主持会议。

上一篇:潼关矿业召开落实中金黄金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陕西太白荣获宝鸡市工业发展贡献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