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召开落实中金黄金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7    分享到:

4月6日,潼关矿业公司召开落实中金黄金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公司《落实股份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公司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杨世亮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就落实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要深刻认识中金黄金党委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的重要意义,站在政治的高度正视差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手段、最果断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强化责任,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公司党委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可量化、可检查、可追责。同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以常态化的整改状态,推动整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强化政治引领,用好巡察成果。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把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巡察整改的过程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干部作风、规范企业管理的成效。会上,杨世亮对公司《落实股份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整改目标、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时限等进行了说明。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总监、首席工程师、各单位正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陕西太白举办2023年首期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陕西鑫元召开2022年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