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举行化验工种培训

发布日期:2015-01-14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91    分享到:

11月下旬—12月上旬,潼关冶炼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化验工种的技术培训,来自公司中心化验室及各个生产分厂的60余名化验员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对提高化验人员的业务素质,将发挥积极作用。

这次培训由公司招聘的两位大学生主讲,重点讲授化验的基础知识、仪器设备操作、玻璃器皿使用等知识。培训利用每天晚上的两个小时进行,共历时8天。培训过程中,化验人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不懂的问题与授课老师互动,并受到了积极成效。培训结束,还将进行理论考试,并将成绩记录在个人档案。公司中心化验室的化验员张莉表示:我虽然是老化验员,已参加了多次培训,但一些平时细小的有疑惑的问题,通过这次培训豁然开朗。

据悉,该公司的这次培训,是公司通用工种培训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提高职业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化验培训已进行了多年,基本上每年一次,为生产经营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海青来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掀起精细化管理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