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海青来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高冠     浏览数:93    分享到:

2015年1月20日上午7时40分,小秦岭地区正是一年之中最寒冷的季节,俗语称:“三九、四九,冻破石头”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海青、生产运营部经理章庆松一行到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调研。这天一早,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副总经理董华芳、技术计划部经理葛勇等与集团公司领导一起深入该公司八公里分矿主探矿区域进行实地察看。

   在深入到平巷二千余米之后,杜海青一行又下斜坡道到探矿区域,在掌子面上,杜海青一行与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及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和探讨。一边了解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状况,一边对目前探矿区域的布位、进度提出了要求。升井以后,杜海青一行又和该公司领导探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的探矿前景。他要求:一、春节临近,要认真搞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人命为天的思想,不安全坚决停下来。整改落实到位后,再进行生产。二、认真研究,科学论断,搞好探矿增储工作。

到记者发稿时,集团领导又到别的矿山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篇:改装管道 挖潜增效 下一篇:潼关冶炼举行化验工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