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举行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79    分享到:

3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潼关冶炼公司多功能厅猜灯谜三个大字格外醒目,串串小灯笼悬挂,各种谜条摆放在会议桌上,一派喜庆。下午4:00,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开始。各生产分厂和机关部门员工,三三两两提前到达。面对字谜、成语谜、动物谜、人物谜、地名谜等各种灯谜,大家苦思冥想,还用手不停地比划。最厉害要数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红波和二分厂的车间副主任苏继华,他们刚进现场一分钟,就猜中一条谜语。其它员工想出答的案就喜笑颜开,猜不中的相互交流,或手机百度找答案。猜中的拿着谜条马上兑换牙膏、洗洁精等奖品,好不热闹。公司领导也赶来猜谜,总工李铁栓看到一条谜语工,打一成语后,脱口而出一分为二。周围员工一听很对,马上对答案却不对,七嘴八舌帮忙猜着。1个小时过后,100余条谜语陆续花落数家,最后10余名员工就一条谜语争执不下,反复进行了多个回合,才最终猜中,这也把节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公司2015年的新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三个坚持”弘扬管理正能量---潼关冶炼公司设备管理工作纪实 下一篇:抓安全 促生产 开好头 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