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确定2015年的研发课题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78    分享到:

近日,潼关冶炼公司确定了今年的7项研发课题,并落实项目内容、责任人、经费、课题实施方案和途径、课题成果形式等。这是该公司实施科技创新常态化管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这次确定的研发课题,主要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经研发人员充分讨论研究而最终确定,课题包括一分厂提高银浸出率的研究不锈钢在黄金冶炼流程中的应用总结金物相的简单分析等内容,涉及工艺流程、设备和化验,研发课题总费用为17.25万元。

该公司已连续5年确定当年研发课题,组织科技攻关,取得了积极成果。去年以来,该公司调整技术研发方向,重点向小改小革的方向倾斜,有力地促进了生产经营、优化五率指标和降本增效。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奖励合理化建议、小改小革及修旧利废32项成果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