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省作协创联部主任王晓渭等会员到潼关冶炼公司采风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80    分享到:

327日,省作协创联部主任王晓渭、西安碑林区作协主席夏坚德携省市县作协40余名会员,到潼关冶炼公司参观。在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陪同下,王晓渭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宣传栏、中控室和二分厂原料场。全面了解了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产量、工艺流程和人员结构,对公司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感触良多。随后,大家抱着极大的兴趣,在参观产品陈列室过程中,看着小金条、特别是金砖等产品时,感觉大开眼界。最后省市县作协的会员们表示:一定把这次采风的点滴体会变成文字,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正能量。

上一篇:标准化要求 人性化管理---公司三分矿安全软件建设、凝聚...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奖励合理化建议、小改小革及修旧利废32项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