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一员工荣获“陕西省安全生产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51    分享到:

7月下旬,陕西省安委会下文表彰“陕西省十佳安全监管卫士”和“陕西省安全生产标兵”。潼关冶炼公司健康安环部主任周肇民荣获“陕西省安全生产标兵”。这次安全先进的评选由市县安监局推荐,而该项荣誉渭南市仅有5人获得。

该公司健康安环部主任周肇民,高级安全工程师,担任公司健康安环部主任9年来,曾先后参与了企业150\日、200\日等项目的安全管理,日常的安全环保管理也得到长足的进步,使得企业的红线意识不断得到加强,“三基”、“三化”建设扎实有效,为推进公司安全环保的科学化管理,提升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做出了积极地努力,有力保障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促进了企业发展。由于该同志的全力参与,企业高度重视,也使得该公司曾荣获省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该同志也多次受邀参加省市重大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的专家评审。

周肇民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将继续努力。将全面履职尽责,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的能力和安全生产技能,强化安全培训和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任务的完成,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上一篇:潼关冶炼践行三严三实:实施管理人员巡查签到制度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下半年降本出实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