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践行三严三实:实施管理人员巡查签到制度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31    分享到:

近期以来,潼关冶炼公司在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延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实施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每周深入基层巡查签到制度。这项长效机制建设,对促进生产工艺问题的及时解决,提高执行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将发挥积极作用。

该公司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以来,为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信仰坚定、作风过硬、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除了学习教育的必读书目外,结合集团公司倡导的“严深细实”,突出“严、实”,推行管理人员下基层制度。要求公司高管、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每周深入基层分厂实施巡查签到,包括远离公司本部的一分厂,还规定了必须巡查的各个岗位。为确保制度实行,由企管部每周通过中控室监控和岗位签到表进行统计,并在调度会上予以公布。

该项制度推行后,每天都能见到机关的中层干部下基层的情景,分厂领导更是每天早上巡查各个岗位,特别是夜间值班领导深入现场得到加强,使得基层岗位的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精细管理,甚至涉及员工个人利益的各种问题可以早发现,早解决,拉近了党员干部与普通员工的距离。该公司将在作风建设上以钉钉子般一抓到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决心,实现作风转变,确保“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收到成效。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举办氯气、中频炉事故演练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一员工荣获“陕西省安全生产标兵”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