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1月15日,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鑫主持会议,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再次向全党、全社会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是新形势下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认真提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会,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宋鑫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和系列党规党纪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坚持标本兼治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支撑政治定力。四要持续转变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24条规定,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宋鑫指出,安全是改革发展的基础,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要牢牢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源头防范,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制度。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员工生命放在第一位,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