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宋鑫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412日,陕西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部署落实宋鑫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公司班子成员逐一谈了自己对宋鑫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分管工作,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对公司发展规划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看法和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有意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打牢“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根基,实现思想根源上的求变。

 

二是党委班子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学习和品德提升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正风肃纪。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中心组学习内容,着眼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对发展的促进作用。

 

 

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陕西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及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方法。

 

四是要把宋鑫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实现工作目标的强劲执行力,要尽快组织落实与未来发展相匹配的机构调整方案;要探索区域公司党建工作新方法;要探索实施区域人才聚集基地建设;要以开展矿业技术咨询、招投标、技术方案、论证会等业务为主,建立区域性专家库,实现区域人才统管;要成立公司参股企业清理工作、房产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公司投资委员会等相关组织机构,管好资产和股权,提高收益率;要启动公司企业授信融资业务,盘活资金,提高资金周转率;要进一步发挥黄金协会职能,提升为基层企业服务的能力,提升区域影响力。

 

会议明确了每项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吕有意强调,宋鑫董事长对陕西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特别是对陕西公司成为生产经营性企业的定位,警示陕西公司务必要在工作方式方法、企业发展等方面真正开启创新求变的主体思路。

上一篇:陕西省总工会领导赴鑫元公司调研 下一篇:集团第一调研组赴铧厂沟、甘肃中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