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省总工会领导赴鑫元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1    分享到:

416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席金锋一行到鑫元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全省工会系统开展的“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了解企业工会工作现状,发现和总结经验,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垚等陪同调研。

 

席金锋一行深入一线生产车间、餐厅、活动室和职工书屋,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职工工资、福利待遇、业余文化生活、维权、职业健康等情况,并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席金锋肯定了鑫元公司工会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是公司党政班子对工会工作大力支持;二是工会工作人员在艰苦的条件下认真履职;三是工会在关心职工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公司工会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把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做好暖心工作,推动“三往行动”落地见效。

上一篇:潼关冶炼获陕西省节能专项资金600万元 下一篇:陕西公司积极落实宋鑫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