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地质测量部:为落实“增效双亿”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9    分享到:

太白公司地质测量部于20188月成立,20名地质技术人员共同学习理论知识,相互帮助,形成了“勇于担当,你的需要就是我的工作”的工作常态。

 

2019年上半年,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整合区资源储量核实报告评审备案、资料汇交、占用储量登记等相关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并于74日取得自然资源部下发的《陕西太白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太白金矿采矿许可证》。此外,公司地质探矿野外勘查、蟠桃沟尾矿库测量等工作相继开展,地质技术人员带着地质锤、罗盘、GPS,背着测量仪器,奔袭大山,把“地质找矿、测量放点”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

 

在探矿增储工作中,他们以“找探结合、内外结合、类型结合、点面结合、手段结合、技群结合”为基本方针,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探矿设计,层层把关,防止因设计导致工程浪费问题出现。不断加强地质理论学习,每周五地质技术人员就近期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技术支撑。

 

面对矿山改革发展新局面,他们将勇于担当,提高创新意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的作用,为公司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落实中金黄金“增效双亿”工程贡献力量。

上一篇:陕西鑫元公司召开安全审计启动会 下一篇:潼关冶炼获陕西省节能专项资金6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