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中金矿业部署健康安全环保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716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公司6月和上半年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三季度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总结分析公司健康安全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采取得力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作业现场生产安全,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要以南方汛情为鉴,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坚决保证平安度汛。


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要始终明确“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的健康安全环保目标,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注重事前、事中履职尽责,避免事后追责问责。要不断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引导全员自觉践行“我的安全我负责,他的安全我有责,公司安全我尽责”的责任理念,真正做到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为公司负责。


三要强基固本,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要健全基本制度,完善基础资料,结合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及时修订公司管理制度,与新的形势相适应。要高度重视健康安全环保基础资料的整理与完善,对相关资料分门别类、逐一完善。要以制度执行和责任追究为抓手,不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促使管理人员自觉担当作为、从业人员自觉遵章守规。

上一篇:太白公司:矿山数字化助推采区边部残矿圈定 下一篇:太白公司完成2020年设备大检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