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组织开展全员绿化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0    分享到:

3月22日至23日,潼关矿业利用当地多天阴雨天气后出现的晴好天气,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组织全体员工对东桐峪六公里大西岔和北沟、小北沟区域,在去年秋季覆土植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提升、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企业主体责任,

为做好此次活动,公司党委、工会精心谋划部署,实地进行察看,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各级责任,落实各项要求。植树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总经理杨世亮等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劳动中。各党支部、各分会分别在各自指定区域,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2天的劳动,较好地完成了公司绿化提升任务,共植树约5300棵,播撒护坡草种约95斤,埋种育苗盆约700个,投入刺槐种5斤。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参加者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对于公司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最大的力量。

上一篇:略阳县委领导到陕西铧厂沟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下一篇:权威解答 |黄金资源得天独厚的潼关县 如何走好黄金产业高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