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略阳县委领导到陕西铧厂沟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3月29日,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帅一行到陕西铧厂沟公司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军锋等陪同检查。

杨军锋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帅指出,自3月8日略阳县出现首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后,一周内疫情确诊人数上升到29人,在全省造成很大影响。3月14日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全县店铺停业、企业停产,家庭足不出户、干部上门服务,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管控决定。铧厂沟公司快速响应,立即停工停产,上班职工就地休假在矿区隔离,在金价处于高位运行的情况下,企业作出了牺牲,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任帅强调,铧厂沟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有力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任帅要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贵在精准,重在落实。铧厂沟公司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再细化完善,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杨军锋表示,铧厂沟公司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稳增长的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疫情耽误的产量补上来,持续保持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平稳运行,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开展涉爆“三大员”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篇:潼关矿业组织开展全员绿化提升活动

返回顶部